close

 

Banner_Orient.jpg

 

各位好,今天會和大家介紹一下另外一款日本品牌的錶,它就是 " ORIENT 東方錶 "

 

ORIENT 東方錶 ~ 傳承65年的日本極致經典工藝,專業製造機械錶、石英錶、潛水錶、運動錶、月相錶、時鐘。 部落客推薦高CP 值好穿搭的新手第一隻入門機械錶之選,而這兩款分別為 MAKO II 和 RAY II的款式,是最多人喜愛的款式之一。

備有日本機械機芯46II,精鋼材質錶殼 ( 直徑41.5 mm ) ,全玻璃鏡面和200m防水功能~

 

另外,在配搭錶帶方面也能帶出很多驚喜~

 


 

movingin.jpg

 

我們搬家了~

 

請各位到 這裡 繼續收看更多手錶和錶帶的資訊吧~

 


 

 

TAT_22P22BBU55C4C34-FH_Orient-Ray2__22P22BBU55C1A64_Orient-Mako2.jpg

 

MAKO II : 編織意大利皮革 黑色錶帶

 

這一款MiLTAT的Zizz系列,是以手工蠟線縫上別具特色的 Z 型針線符號於加闊牛皮圈之上。編織皮革是一門藝術,看起來令人驚豔;原材料皮革由意大利進口,具有天然的染料顏色特性,彎曲後色會變淡。以手工蠟線縫紉可增強皮革的耐久性。頂層與襯均採用相同的皮革,絕對適合配搭任何種類的手錶。


RAY II : 龜裂鱷魚紋意大利牛皮 棕色錶帶

 

 

另一款MiLTAT的Zizz系列,同樣是以手工蠟線縫上別具特色的 Z 型針線符號於加闊牛皮圈之上。精選龜裂鱷魚紋意大利牛皮,柔軟但不失牛皮的耐用特性;裂紋縫深立體,個性突出;底層襯裡同樣使用面料,落實高質量錶帶貫徹始終的設計。

 


 

TAT_22B18PBU57C4C21-XX_Orient-Ray2_22B18PBU57C4G06-XX_Orient-Mako2.jpg

 

 

這一款比較特別的壓鱷魚花紋半彎曲頭耳牛皮錶帶是由小牛皮壓出鱷魚皮的特有方型紋理,看起來像真度極高。錶帶頭連接錶殼的位置設成半彎曲型狀,大大收窄錶耳與彈簧棒之間的尷尬空間,還特別附上一對市場上極罕見的彎曲彈簧棒。

 

MAKO II : 深灰色 (灰色線) 

 

RAY II : 褐色 (褐色線)

 


 

 

TAT_NS-SC222051P064_Orient-Ray2_NS-SC222054P063Orient-Mako2.jpg

 

這兩款矽膠(Silicone)軍綠色和黑色防滑紋矽膠表帶,能夠防水、防汗及防潮,輕便舒適。

主要成分二氧化矽,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對人體皮膚不會造成不良影響或敏感反應。 矽膠能防水、防潮、耐高溫,但不100%防塵。

 

聲稱無塵的絕不是矽膠,有機會造成皮膚敏感發炎。)

 


 

 

TAT_22E22DCL19S6D07-XX_Orient-Ray2_22P20DCL19C2A42-XX_Orient-Mako2.jpg

 

MAKO II : 黑色水洗帆布錶帶電鍍黑斜角雙鎖扣

 

全新版按鈕式斜角雙鎖潛水錶扣,附加按鈕插件,採用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6微孔設計可進行靈活長度微調整。以蠟線人手縫製的洗水復古帆布,精選軍事色系,配襯軍錶或運動錶同時具備時尚風格。

 

RAY II : 棕色意大利磨面牛皮錶帶電鍍黑按鈕斜角潛水扣

 

意大利磨面牛皮方面,是頭層牛皮,以打磨來營造絨般的質感類似麂皮但更耐用。蠟線是較潤滑及抗扭曲的,普及地用於皮革製品中,加上手工縫蠟線,使皮制錶帶更堅固耐用。全新的斜角雙鎖潛水錶扣,採用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6微孔設計可進行靈活長度微調整。

 


 

 

TAT_22C18BIW01C2G08-FH_Orient-Ray2_22C18BIW01C2B10-FH_Orient-Mako2.jpg

 

MAKO II : 仿舊藍牛仔布錶帶配上手縫線鉚釘設計

 

這一款出現裂口和破爛纖維的仿舊牛仔布,每條的顏色均有變化,視乎牛仔布的磨損狀態;以蠟線手工縫紉,及義大利(植鞣革)樹膏皮做固定環,精選的混合材料讓外觀形成強烈對比,令個性更突出。另外設計加上兩顆銀色調不銹鋼鉚釘,加強結構之餘,亦提高了軍事味道。考慮到提供穿著者更舒適的體驗,底層襯裡特別選用意大利植鞣皮,落實高質量錶帶貫徹始終的設計。

 

RAY II : 黑色洗水帆布錶帶配合手縫線鉚釘設計

 

另一款以水洗帆布制造的錶帶,呈現時尚的軍事風格。同樣也加上兩顆銀色調不銹鋼鉚釘,令結構加強之餘,也能提高軍事味道。提供穿著者更舒適的體驗,底層襯裡特別選用意大利植鞣皮,落實高質量錶帶貫徹始終的設計。

 


 

 

TAT_22B22PBU57C2I04-XX_Orient-Ray2_22B22EBU57C2B03-XX_Orient-Mako2.jpg

 

來到最後一款介紹給大家的是以水洗帆布的復古設計,同樣以蠟線人手縫製的洗水復古帆布,精選軍事色系,配襯軍錶或運動錶同時具備時尚風格。另加上全新的斜角雙鎖潛水錶扣,採用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6微孔設計可進行靈活長度微調整。

 

MAKO II : 軍藍色

 

RAY II : 軍綠色

 


 
今天好高興為大家分享了ORIENT東方錶的MAKO II和RAY II這兩款潛水錶,之後還會陸續為大家介紹更多的錶和更合適的錶帶,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太空人腕時計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