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201820B058S_SEIKO-SNE451P1-1.jpg

 

大家好~

 

在上星期為各位介紹了新推出的兩款綠幽靈之一的黑綠鮑魚 - SRPB01K1,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另一款擁有光動能的 -綠水鬼 SNE451P1。

 

這一款精工綠水鬼 SNE451P1錶身也是用上不鏽鋼材質、強化鏡面、200m潛水功能,另外還選用上環保太陽能,充滿電約可用10個月。採用V157機芯,錶身直徑43.5mm還有就是配上大膽特出的綠色單向旋轉錶圈,大大增加了錶的特色。全球限量2500只,台灣限量200只。真的是非常吸引,如果你也是精工錶的粉絲就不能錯過了。

 

今天也介紹一些特色錶帶款給各位去配襯大家的愛錶吧~

 


 

movingin.jpg

 

我們搬家了~

 

請各位到 這裡 繼續收看更多手錶和錶帶的資訊吧~

 


 

SS202003B024_SEIKO-SNE451P1.jpg

test.jpg

 

先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鋼錶帶系列~

 

Super Engineer II(實心超級工程師II鋼錶帶),設計由5粒316L實心不銹鋼珠組成,每粒經人手打磨成立體斜邊。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配以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的設計,超級工程師II系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適用於潛水、軍用款或運動型手,是高質量的手錶代用不鏽鋼帶。

 


 

SS201820B058S_SEIKO-SNE451P1-2.jpg

test.jpg

 

之後介紹的這一款鋼帶就是全新設計的Angus Jubilee

 

更圓更堅固的實心鋼錶帶Angus Jubilee (安哥斯五珠鋼帶)是Super Jubilee (五珠實心鋼帶)的升級版本。這款全新五珠帶的所有鋼粒按比例放大與加厚,全實心316L不銹鋼粒由直徑1.9mm精密螺絲組合而成,使錶帶更重、手感更壯實。簇新的螺絲組合長度調節細部,兩側開口可以降低動態期間螺釘鬆脫的風險。配上"V扣" 以V形安全片雙重鎖緊錶扣,流線型的外殼設計配合斜角邊緣剪材,令外觀更覺紮實。錶扣有額外的6個微孔,用於靈活的長度微調。

 


 

NATO20BRZ-P_SEIKO-SNE451P1.jpg

test.jpg

 

這一款設計源於巴西國旗色的NATO G10北約尼龍軍用款錶帶。這NATO錶帶是由尼龍以直螺紋編織製成。採用高品質316L不銹鋼扣和環,良好質量顯露出精細打磨表面與防銹。尼龍帶的邊緣和孔採用超聲波焊接技術,熱能讓纖維溶解並互纏,封鎖了因剪裁時產生的粗糙邊緣。

 


 

20A20DZZ00N4S04_SEIKO-SNE451P1.jpg

test.jpg

 

這一款MilTAT的G10 Zulu風格軍用錶帶,加厚尼龍編織而成,厚度約1.5mm,全部採用316L不銹鋼三環設計,最適合用來配襯軍錶或潛水手錶。尼龍的裁剪、熔接與打孔,均採用超音波技術,以提高耐磨性。

 


 

22P22DBU55N5A38_SEIKO-SNE451P1.jpg

test.jpg

 

當然不會少了大眾喜歡的皮製系列~

 

MilTAT的G10 Grezzo SQ選用改良了的圓方型鋼環,減少輕易滑出的風險。這款Grezzo SQ系列軍用錶帶,採用原條制意大利進口皮革制造;厚度約2mm,緊了三個圓方圈,配以質感厚實的316L不鏽鋼螺絲旋入式錶帶扣。粗蠟線全部由手工縫製,令皮革增強了耐用性。這意大利植鞣皮革具有天然染料的顯色特性,隨著不同彎曲角度而顯示濃淡不一的色彩。低調地散發復古味道,無疑突顯了個性與魅力。

 


 

20F20BPV13C1A66_SEIKO-SNE451P1.jpg

test.jpg

 

最後就是近來越來越多人喜歡的底托軍用款~

 

MiLTAT 三件式Hezzo Bund有底托軍用款雙層錶帶,跟一層式錶帶一樣堅韌。這種採用兩種不同式樣皮革的Bund有底托錶帶,屬於MiLTAT "藝術皮革"系列,而使用於此系列的皮革主要是從意大利進口,其中以叛逆型格意大利皮革最俱特色,當中包括分佈不均的手作沉重划痕皮革,深壓印皮革或多孔皮革等等,必定能讓你的手錶更出眾。Hezzo Bund用蠟線以手工縫合,單是觸摸已清晰地體驗到立體感。Hezzo Bund與其他的三件式有底托Bund錶帶不同,Hezzo Bund是一個兩層有底托錶帶,每層擁有獨立316L不銹鋼扣子,而兩個扣子款式各異,以鉚釘鎖定,雙連起來。底托的寬度是約44mm,慢慢斜落兩側變窄以適應扣子的尺寸,因此適用於大多數手錶;而10mm左右頂層厚度,讓錶帶很容易便可通過錶殼及彈簧桿之間的空間,高度的靈活性,最適用於錶殼40mm - 44mm直徑內的運動和潛水型手錶,如眾多頂級腕錶品牌的Submariner,GMT飛行員或計時錶等等。 

 


 

今天也差不多了,下星期會介紹一只爆紅的款式之一,大家記得星期一留意了^^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arrow
arrow

    太空人腕時計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