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221820B046_grp-Seiko-SRPB11-BlueLagoon.jpg

 

各位好,在三月初的時候為大家介紹過全新的精工Blue Lagoon系列後,大受歡迎 很多朋友也在問我們在那可以買到。

 

到今天,終於來到台灣精工形象店了,這兩支分別用上鈦武士和復刻鮑魚設計成新的Blue Lagoon系列,在顏色上用了新穎的搭配,令人眼前一亮。

 

今天除了會再介紹一些另類錶帶款式來配搭冰藍武士SRPB09 / 冰藍鮑魚SRPB11外,也來簡單地說明一下這兩款錶的規格吧~

 


 

冰藍武士SRPB09

不鏽鋼材質,強化鏡面,200m潛水錶,單向旋轉錶圈,旋入式背蓋,錶徑45mm,4R35機芯
自動上鍊(手上鍊),21600轉,動力儲存41小時,寶石數23石,靜置日差+45~-35秒,日期顯示
限量500只

 

冰藍鮑魚SRPB11

不鏽鋼材質,強化鏡面,200m潛水錶,單向旋轉錶圈,旋入式背蓋,錶徑45mm,4R36機芯
自動上鍊(手上鍊),21600轉,動力儲存41小時,寶石數24石,靜置日差+45~-35秒,日期顯示,星期顯示
限量300只

 

那現在就和大家介紹一下其他類型的錶帶款吧~

 


 

movingin.jpg

 

我們搬家了~

 

請各位到 這裡 繼續收看更多手錶和錶帶的資訊吧~

 


 

22B22DZZ00N4B16_Seiko-SRPB09-BlueLagoon.jpg

test.jpg

 

MilTAT的G10 Zulu風格軍用錶帶,加厚尼龍編織而成,厚度約1.5mm,全部採用316L不銹鋼三環設計,最適合用來配襯軍錶或潛水手錶。尼龍的裁剪、熔接與打孔,均採用超音波技術,以提高耐磨性。

 


 

22B22EBR01N9M05_Seiko-SRPB11-BlueLagoon.jpg

test.jpg

 

軍用風格的魔術貼尼龍錶帶,屬粗獷造型,噴砂、PVD電鍍純黑或PVD電鍍藍色日字型圓角方扣,超酷配撘,使用方便又簡單。雙層尼龍設計,面層採用富有立體感的編織方法,29mm半彈性的尼龍墊以魔術貼調長度,物料特性堅韌且快乾,清洗容易,是運動愛好者的絕佳選擇。
 


 

22C18BIW01C2B10-FH_Seiko-SRPB09-BlueLagoon.jpg

test.jpg

 

出現裂口和破爛纖維的仿舊牛仔布,每條的顏色均有變化,視乎牛仔布的磨損狀態;以蠟線手工縫紉,及義大利(植鞣革)樹膏皮做固定環,精選的混合材料讓外觀形成強烈對比,令個性更突出。緊扣著IWC萬國表風格的316L不銹鋼錶帶扣,另設兩顆銀色調不銹鋼鉚釘,加強結構之餘,亦提高了軍事味道。考慮到提供穿著者更舒適的體驗,底層襯裡特別選用意大利植鞣皮,落實高質量錶帶貫徹始終的設計。

 


 

22D22BZZ00N9A71_Seiko-SRPB11-BlueLagoon.jpg

test.jpg

 

軍用款魔術貼錶帶是一種可靠及緊固的運動型錶帶。配搭316L不銹鋼扣環,扣子正面拉砂處理,側面拋光處理,日光下更顯立體。這款高品味設計的錶帶由耐用的黑色尼龍材料製成,帶身長短可用魔術貼調節。尼龍材質較硬但快乾及很有韌性,這尼龍手錶代用帶最適合用於運動、戶外和軍用手錶。

 


 

SS221803B039S_Seiko-SRPB09-BlueLagoon.jpg

test.jpg

 

Retro Razor (復古剃刀片鋼錶帶),配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是一款精工製作非凡的316L不鏽鋼錶帶。Retro Razor (復古剃刀片鋼錶帶),設計啟發自精工懷舊型號的刀片型錶帶,316L不銹鋼塊被切割成刀片型狀,再掏空中心,樣子仿如舊式剃刀。

 

剃刀片部份增加了厚度,簡潔的線條和堅固的外觀,超越了舊版本。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Retro Razor (復古剃刀片鋼錶帶)是很有份量及耐用的手錶代用帶,市場罕見催完美的潛水或軍用品牌手錶的最佳配襯品。 
 


 

SS221805B040S_Seiko-SRPB09-BlueLagoon.jpg

test.jpg

 

Hexad Oyster (實心凱撒蠔式鋼錶帶)配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2016年全新鋼錶帶系列,由3粒斜角實心316L不銹鋼粒組織而成,是一項注目的新設計是。Hexad Oyster是現代的版本的蠔式錶帶,更厚和更堅固的設計,重量超過100克,極有質感。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希望各位喜歡Blue Lagoon系列的朋友快些購得心頭好啦~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arrow
arrow

    太空人腕時計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