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iko-Tuna-PADI-SBBN039_banner.jpg

 

大家好,今天會為大家介紹一支日本限定版的鮪魚罐頭,這一款是精工和PADI聯名款其中之一,限量700隻。

 

鮪魚系列一直是精工粉絲很喜愛的款式,簡單的設計配上特別的顏色配搭就能帶出它的獨有魅力。

SBBN039是採用7C46電池石英機芯,錶殼尺寸達47.7mm、材質也是用上不鏽鋼材,鏡面設計是用上高硬度強化玻璃還有加上弧面設計,另也配有300m潛水功能。
 

今天會為大家介紹六款不同的錶帶,希望各位喜歡~

 


 

movingin.jpg

 

我們搬家了~

 

請各位到 這裡 繼續收看更多手錶和錶帶的資訊吧~

 


 

22A22EZZ00M2P60_Seiko-Tuna-PADI-SBBN039.jpg

test.jpg

 

歐洲Ace牌橡膠NATO北約錶帶,長260mm比我們的標準NATO錶帶(280毫米)略短。橡膠的面與底部均一為幼溝槽紋,即使在炎熱或運動狀況下佩帶仍然舒適。有別於別的尼龍NATO北約錶帶,多出來的部份要反複摺入扣子中,而橡膠NATO北約錶帶的長度調整很容易,標記所需長度,用一枚硬幣仿效圓形輪廓線。或使用兩枚硬幣,像夾子般夾著橡膠NATO北約錶帶的末尾。切割出所要的長度後,並用細砂紙輕輕打磨邊緣。這些橡膠NATO北約錶帶具有橡膠的防水功能,尤其適用於時尚造型的配撘。

 


 

22B22BBU57N2P54_Seiko-Tuna-PADI-SBBN039.jpg

test.jpg

 

MiLTAT 的3M反光線紗有著明顯的反射率,大量的反射光直接返回到原來的光源位置,有助於在低光照條件下更容易被發現。MiLTAT G10 "黑暗光芒" 系列軍款錶帶,是尼龍線和3M反光線的CROSSOVER跨界合作。這些3M條高度反射光線,令錶帶有較高的可見度,猶如在黑暗中發光,更易被汽車或自行車發現。研究表明,在黑暗中,對應汽車前燈,反射製品比熒光品更明顯可見。因此,穿上反光的衣服或產品,能提高在道路上的安全。 MiLTAT G10軍款錶帶,以四個316L不銹鋼環緊扣,最適合用來配襯軍錶或潛水手錶。以超音波技術為尼龍打孔,配上真麂皮尾端,防止磨損同時密封,提高錶帶耐磨性。

 

 

 


 

22N20EBU57S6B20_Seiko-Tuna-PADI-SBBN039.jpg

test.jpg

 

MiLTAT這款意大利絨面頭層牛皮革錶帶,表面經摩擦處理,給出了類似於絨面革的效果,但質量卻是最上等的。黑色邊緣漆密封劑以手工繪出逐漸擴散的效果,附加特色的切割邊緣,與錶耳和尖端的小兩針手縫線細節,讓錶帶看起來更富復古味道。這件精緻的皮革錶帶柔軟與耐用兼備,同時也增加了一定水平的配載舒適度。想當然,這是絕好的高級手錶代用帶,最合適用於您的勞力士或IWC等等的頂級手錶品牌。

 


 

SS221803B033S_Seiko-Tuna-PADI-SBBN039.jpg

test.jpg

 

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配潛水款保險掣實心帶扣,精工打磨半圓柱形堅實的316L不鏽鋼錶帶,特別設計給20mm錶帶頭粒的潛水錶或運動腕錶使用。通用直徑2.5mm不鏽鋼彈簧棒。Endmill(實心總統型鋼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SS221819B040S_Seiko-Tuna-PADI-SBBN039.jpg

test.jpg

 

Hexad Oyster (實心凱撒蠔式鋼錶帶),2016年全新鋼錶帶系列,由3粒斜角實心316L不銹鋼粒組織而成,是一項注目的新設計是。Hexad Oyster是現代的版本的蠔式錶帶,更厚和更堅固的設計,重量超過100克,極有質感。配全新版按鈕式斜角雙鎖潛水錶扣,附加按鈕插件,使用上來更方便,採用實心316L不銹鋼材製成,6微孔設計可進行靈活長度微調整。按鈕式斜角雙鎖潛水錶扣適合用於約4mm - 5mm厚度錶帶。錶帶結構由組裝螺絲來調較錶帶長度,而不是採用廉價的薄針,以便靈活裝拆的同時亦能保持其堅固性。

 


 

今天和大家介紹了一系列的錶帶,下一次我們會再找一些比較特別的款式給大家~

 

 

太空人腕時計TW官方網站

加入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Yahoo!!奇摩拍賣 了解更多款式

Instagram 追蹤最新資訊照片

 

 

 

 

 

 

 

 

 

 

 

 

 

 

 

 

 

 

 

 

 

 

 

 

 

 

 

 

 

 

 

 

arrow
arrow

    太空人腕時計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