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和大家淺談一下最近這些日子很多人討論的 "Google Pixel 5.0""

 

IMG_32378888.jpg

IMG_3221555555.jpg

 

Google Pixel運行 Android 7.1 Nougat 作業系統與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2.15GHz 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預載 Google Allo 通話軟體,讓用戶能夠使用 Google Assistant 助理服務。Google Pixel 擁有 F2.0 光圈、1,2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前鏡頭,配有 2,770 mAh 電池,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並後置指紋辨識器。配置 5 吋 Full HD AMOLED 螢幕,覆蓋 Gorilla Glass 4 玻璃。 

 

Google Pixel 這款全新的 Android 旗艦,在 Google 軟體調整下帶來了極佳的操作體驗,在科技網站《The Verge》的全面評測中,更獲得了「Home Run」的接近滿分表現!

而這個產品就是已經推出的 Pixel 手機,《The Verge》給了這款手機相當不錯的評價。藉由 Google 自行設計手機硬體與軟體,並且交給 HTC 來打造的做法,讓這款手機與其他 Android 手機有極大的不同。

 


 

movingin.jpg

 

我們搬家了~

 

請各位到 這裡 繼續收看更多手錶和錶帶的資訊吧~

 


 

IMG_3245 copy.jpg

 

其中最有感覺的部分就是系統效能,配合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與 4GB RAM 的配置,確保了手機的旗艦效能保證。這款手機可以藉由在主畫面向上滑動來開啟 App,在開啟 App 的速度上比起其他 Android 手機都來得流暢許多。

 


 

IMG_3243000.jpg

IMG_32390000.jpg

 

Google 替 Pixel 打造的相機,獲得了 DxOMark 的 89 分最高評價,是目前被認為最佳的拍照手機。這個採用 1230 萬畫素感光元件、F2.0 光圈的手機,具備相位對焦與雷射對焦兩種自動對焦功能。

在《The Verge》的實際體驗種,Pixel 相機的拍攝速度快得讓人驚艷。不只是對焦快而已,由於是採用 HDR+ 功能拍攝,一般認為這種拍攝模式會因為影像處理而產生拍照後應用延遲,但 Pixel 手機卻能即拍即得、快速拍攝多張照片。

 

 

在外觀上 Pixel 手機顯得相當有特色,也就是機背部分大片玻璃覆蓋的區域,這被認為是為了提升金屬手機收訊問題的解決方案。機背部分還有指紋辨識器,這個位置可以讓指紋辨識的操作更加順手,不過 Home 鍵的的功能還是依靠螢幕下方的虛擬按鍵。

 


 

產品規格

System: Android 7.1 Nougat
Processor: Quad Core / 2.15 GHz + 1.6 GHz /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 GPU: Adreno 530
Memory: Internal: 32 GB / RAM: 4 GB
Display: 5.0" / FHD AMOLED / Resolution: 1920 x 1080 pixels / 441 ppi
Camera: 12.3 MP / Flash: Dual Tone LED / PDAF, LDAF / Video: 4K UHD / Front: 8 MP
Network: 4G: LTE band 1/2/3/4/5/7/8/12/13/17/18/19/20/21/26/28/32/38/39/40/41 / 3G: 800/850/900/1700/1900/2100 MHz / GSM: 850/900/1800/1900 MHz
SIM card: Type: nano-SIM
Wireless: Bluetooth: 4.2 / W

 


 

Google Pixel 5.0" G-2PW4200 網絡相容列表 
支援頻段: LTE 頻段 1/2/3/4/5/7/8/12/13/17/18/19/20/26/28/32/38/39/40/41, 3G/HSPA 頻段 800/800/850/900/1700/1900/1900/2000/2100, 2G/Voice 頻段 850/900/1800/1900


Chunghwa Telecom 適用支援頻段
LTE: 頻段 3 (1800 MHz), 頻段 7 (2600 MHz), 頻段 8 (900 MHz)
3G/HSPA+: 頻段 1 (2100 MHz)
2G/GSM: 頻段 3 (1800 MHz), 頻段 8 (900 MHz)
中華電信
            
FarEasTone 適用支援頻段
LTE: 頻段 3 (1800 MHz), 頻段 7 (2600 MHz), 頻段 28 (700 MHz)
3G/HSPA+: 頻段 1 (2100 MHz)
2G/GSM: 頻段 3 (1800 MHz), 頻段 8 (900 MHz)
遠傳電信
            
Taiwan Mobile 適用支援頻段
LTE: 頻段 3 (1800 MHz), 頻段 28 (700 MHz)
3G/HSPA+: 頻段 1 (2100 MHz)
2G/GSM: 頻段 3 (1800 MHz), 頻段 8 (900 MHz)
台灣大哥大
            
Taiwan Star Telecom 適用支援頻段
LTE: 頻段 7 (2600 MHz), 頻段 8 (900 MHz)
3G/HSPA+: 頻段 1 (2100 MHz)

台灣之星

 

 

arrow
arrow

    太空人腕時計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